<noscript id="kak4o"><small id="kak4o"></small></noscript>
<optgroup id="kak4o"><xmp id="kak4o">
<code id="kak4o"><small id="kak4o"></small></code>
<optgroup id="kak4o"></optgroup>

重返新聞界?英媒:約翰遜離任后,可能與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合作

分享到:

重返新聞界?英媒:約翰遜離任后,可能與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合作

2022年08月15日 08:28 來源:環球時報
大字體
小字體
分享到:

  【環球時報駐英國特約記者 陳家村】英國《衛報》13日報道稱,英國首相約翰遜在今年9月離開唐寧街10號后,或重返新聞界。該報認為,他或與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合作,繼續其新聞生涯。

    資料圖:英國首相約翰遜發表辭職聲明,他表示自己將留任至“新領導人就位”。約翰遜還在講話中列舉了自己在任期間的一系列成就,并稱自己“感到無比自豪”。
    資料圖:英國首相約翰遜。

  《衛報》稱,約翰遜離任后,年收入將大幅縮減至8.4萬英鎊。除承擔現有家庭開銷外,他還須支付與前妻所生孩子的撫養費,因此,約翰遜正在尋找新的收入來源。擔任首相前,約翰遜曾與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有長期合作關系,每周撰寫一篇專欄文章,平均每月工作10小時。據悉,當時他這一份“副業”年收入高達27.5萬英鎊。

  不過,“派對門”事件發生后,《每日電訊報》在有關約翰遜的報道上“日漸冷漠”?!缎l報》認為,約翰遜如果重返新聞界,可能不會回到《每日電訊報》。同時,《每日郵報》多個消息源稱,已經有人開始接洽約翰遜離任后的專欄工作。但這一消息尚未得到唐寧街10號及《每日郵報》的證實。報道稱,《每日郵報》自丑聞發生后堅定維護約翰遜,并在保守黨新黨首競選中堅定支持約翰遜一派的候選人特拉斯。近日,該報還刊發評論文章,呼吁保守黨議員放棄對約翰遜的調查。

  約翰遜自1987年擔任英國《泰晤士報》記者,但因編造了一句直接引語而被解雇。他后來加入《每日電訊報》,曾擔任該報駐布魯塞爾記者,1994年回倫敦總部擔任助理總編、專欄作者。1999年,他又出任英國《觀察家報》主編,直至2005年。約翰遜的寫作風格不拘小節,為其帶來很多麻煩,但也積攢了不少人氣。在約翰遜執掌期間,《觀察家報》銷量大增。約翰遜后來還涉足汽車專欄、小說、電視紀錄片、新聞類脫口秀等,其專欄后來也結集成書出版。

  據悉,擔任英國首相期間,約翰遜的年收入在15萬英鎊左右,而此前,他的專欄、寫書、演講、上電視等年收入可達80萬英鎊左右?!缎l報》稱,自2019年7月卸任首相以來,特雷莎·梅依靠四處演講,已經有超過210萬英鎊的收入,約翰遜的聲望可能會為他帶來更高收入。

【編輯:甘甜】
發表評論 文明上網理性發言,請遵守新聞評論服務協議
本網站所刊載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網觀點。 刊用本網站稿件,務經書面授權。
未經授權禁止轉載、摘編、復制及建立鏡像,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[網上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(0106168)] [京ICP證040655號] [ 京公網安備 11010202009201號] [京ICP備05004340號-1] 總機:86-10-87826688
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15699788000 舉報郵箱:jubao@chinanews.com.cn 舉報受理和處置管理辦法
Copyright ©1999-2022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
評論

頂部

在厨房挺进女市长雪臀最新章节
<noscript id="kak4o"><small id="kak4o"></small></noscript>
<optgroup id="kak4o"><xmp id="kak4o">
<code id="kak4o"><small id="kak4o"></small></code>
<optgroup id="kak4o"></optgroup>